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百家旅行社与媒体走进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推介会

来源:   作者:张钰悦   2017-06-22 17:21:00

  

  大众网日照6月22日讯记者 张钰悦22日上午,日照岚山暨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推介会在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顺利举行。四海钓鱼频道、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山东广播电视台旅游频道、青岛半岛都市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和百家旅行社相聚一起,共品牧场特色美食,共赏牧场特色风景。

                            

                                                        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推介会

                         

                                                          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董事长苏照元致辞

 推介会上,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董事长苏照元致欢迎词,简单介绍了牧场发展情况并向社会各界人士发出邀请。苏照元指出,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景区在各级旅游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按照“吃住游行钓”无配套工作思路,运用休闲渔业3+1战略发展模式,采取渔旅结合、钓放结合、媒企结合,将休闲渔业与滨海旅游、海洋放生与休闲垂钓完美融合,促进了渔业,旅游、体育、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海洋牧场以“赛事引领,助推转型”为引领,通过全年赛事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休闲渔业的独特魅力和实际效果,尝试了日照旅游淡季不淡的景区运营新模式。

                                     

  

  牧场利用宣传片、PPT等方式,向与会人员全面展示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的休闲渔业品牌,众多亮点在推介会上一一展现,给来到牧场的朋友带来惊喜。与会人员热情分享了对牧场的美好印象,表达了继续赴牧场旅游的美好期愿。随后,海洋牧场市场部部长张祥宾作为牧场的推广专员,向来宾们推荐了牧场富有特色的旅游产品体系,并对牧场旅游资源以及配套设施与服务进行了全面介绍。  

                           

                                                                  旅行社代表致辞      

                         

                                                                     游学驿站代表致辞

  值得一提的是,与会人员品尝到的牧场招牌美食—“百鱼宴”也成了推介会上的一大亮点。鱼香、味鲜、汤浓,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推介会后,与会人员将参观并游玩钓虾池、儿童摸鱼池、垂钓体验池、露天游泳池、海洋科普馆等,一同感受不一样的海洋休闲观光垂钓体验。             

                            

  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是一家以海上垂钓、亲子游钓、海钓赛事为主,集休闲旅游、休闲垂钓、海上观光、海上采摘、祈福放生、渔俗文化、海鲜美食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渡假园区。

                                    

  

                                                                  共吃百鱼宴等美食

  近年来,牧场人的智慧和汗水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认可,2015年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被农业部批准为国家级休闲渔业示范基地;被中国休闲垂钓协会确定为中国休闲垂钓协会海钓基地;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十佳海钓?路亚休闲基地;被国际华人钓鱼联合会授予国际海钓示范基地;被中国休闲垂钓协会授予中国大学生休闲海钓活动基地等荣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