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区集中整治城区主干道路 创城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徐晓东   2017-04-18 14:23:00

大众网日照418日讯记者 王文玉 徐晓东41714时,安东卫街道党委组织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岚山公安分局、岚山交警大队联合执法,针对岚山城区停车秩序混乱,市容环境不整洁,农贸市场管理不规范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中,执法人员及市容管理员对商家门外摆放的零售物品、门前堆放的物料、肆意张贴的广告等突出问题进行清理,并向商家详细传达了“门前三包”责任制。

此次集中整治,共清理观海路、安东卫二路二百多家商铺门前区域,城区主要干道焕然一新。

据了解,岚山区集中整治活动是定期开展的,2017年,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改变了以往整治策略,转为由内围向外围整治,将岚山区城区主干道的整治放在首要位置。除集中整治外,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采取分级整治方式,由负责管理街道的执法员带领市容管理员,全天候常态清理,岚山区创城工作持续有序开展。

“通过这种方式提高岚山城区居民的城市意识,是集中整治活动的主要目的。”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安东卫中队中队长周军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