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边防开展“承英烈之志 圆强国之梦”纪念活动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孙长钊   2017-03-31 15:18:00

边防官兵缅怀英烈

边防官兵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大众网日照3月31日讯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孙长钊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铸牢官兵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情怀。3月31日,岚山边防大队组织官兵联合岚山区党政机关代表、驻地学校师生一同来到岚山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承英烈之志 圆强国之梦”主题纪念活动。

当日上午,边防官兵、党政机关代表以及驻地师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如约来到岚山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共同参加主题纪念活动。活动随着国歌的响起拉开了序幕,1000余人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齐唱国歌。随后,所有人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一分钟,并向英烈们敬献花圈,缅怀他们为新中国的诞生奉献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期间,边防官兵还对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了参观,纪念馆内一幅幅生动的战斗画面,一幕幕感人泪下的瞬间,时刻激励着广大官兵要铭记历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活动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要继承英烈们为了新中国的诞生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为了实现富国强军这一伟大梦想而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