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交警持续发力开展“酒驾”整治行动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郑福敏   2017-02-07 15:59:00

大众网日照27日讯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郑福敏为加大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26日晚日照交警岚山大队根据上级统一安排再次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保持高压严管态势,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当晚,城区中队民警根据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规律,深入KTV、酒店、超市较为集中的万斛路、岚山西路等路段开展查处行动,在不影响正常道路交通秩序的情况下对车辆逐一进行检查,重点查处酒后驾驶、超员、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巨峰、黄墩中队民警通过流动巡逻的方式深入国省道、村村通道路设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拒绝看脸执法,依情处罚,营造严查严管氛围。

此次统一行动共出动警力40余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0余起,查处酒后驾驶4起,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

酒后驾驶害人害己,希望广大驾驶人切勿心存侥幸心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