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边防派出所开展春节期间消防夜查行动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王小东   2017-01-31 15:00:00

  

  消防夜查 (1)

  

  消防夜查 (2)

  大众网日照1月31讯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王小东为做好辖区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平安春节,岚山边防派出所积极展开行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进行消防夜查行动,大力查处整治火灾隐患,全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在此次消防夜查行动中,岚山边防派出所民警深入到辖区4家网吧、3家宾馆、2家洗浴中心等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对各个场所消防设施、安全出口、应急照明装置、疏散指示标识及人员落实值班制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要求各个场所单位不能有侥幸心理,要继续加强管理,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任何火灾事故。之后,针对当晚检查发现的部分场所存在的火灾隐患、设施不齐全等问题民警一一做了记录,并当场将检查情况向单位领导进行了反馈汇报,对需要整改的场所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通过此次夜查行动,产生了巨大效益,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有效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此后,所长强调说:节日期间,人员、物资流动量将会急剧增大,会产生人员复杂化,辖区面事故多样化,因此大家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消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继续加大对辖区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并且做好隐患整治回访跟踪,做到隐患不除,工作不止,净化辖区环境,全力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