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童海港业王刚:紧跟党代会精神 立足港口安全建设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张钰悦   2017-01-16 13:58:00

  

  党代表王刚接受采访

  大众网日照1月16日讯记者 张钰悦16日,中国共产党日照市岚山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参会代表们围绕如何贯彻会议精神畅所欲言。来自童海港业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刚畅谈自己对这次党代会的感想与期盼。

  他表示,作为港口企业代表,2016年主要开拓了成品油中转市场和码头配套建设工作,在企业党建工作中,结合“两学一做”,开展“三比三争”和青年教育等,把企业经济发展与党建工作相融合、互促进。

  他说,今天听到来区委书记来风华的工作报告后,深受鼓舞,整个报告总结了五年来的成绩,规划了岚山今后的发展。他将按照报告精神,做好宣传贯彻的同时,加快推动自身发展,做好港口安全维护与经营工作,努力创造良好的经营业绩,为岚山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