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区安东卫司法所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高强 石鹏   2016-09-21 11:22:00

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

向学生家长发放宣传资料

悬挂横幅

学生家长认真学习

大众网日照9月21日讯记者 王高强 通讯员 石鹏近日,安东卫司法所来到安东卫实验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司法所在学校主要进出路口悬挂横幅,宣传与未成年人相关的法律法规。恰逢放学时间,工作人员向学生及学生家长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单页,同时发放精心印制的“违法成本”宣传折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向学生家长及学生普及法律常识,提高其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引导他们学法守法用法,共同建设和谐校园。

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4条,发放宣传单页1000余份,受到了学生及学生家长的广泛赞同,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