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区社会组织创业园中秋送祝福 情暖贫困家庭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高强   2016-09-21 11:19:00

慰问贫困家庭

大众网日照921日讯(记者 王高强)中秋节前夕,日照市岚山区社会组织创业园的志愿者们带着大米、面粉、花生油、挂面、月饼等生活用品探望了安东卫街道东山居的低保家庭成员,提前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其中一户低保家庭户主秦先生和他的母亲都患有精神病,没有劳动能力,生活非常的困难。另一低保家庭王女士的丈夫在多年前就已经离世,留下一对儿女,王女士本人则长期患有慢性病,平时除了给孩子们做做饭洗洗衣服之后无法干体力活,由于承担不起学费,王女士的儿子又在不久前不得不辍学在家。了解到两户低保家庭的状况后,岚山区社会组织创业园组织志愿者在节前送去了慰问品,让他们安心过节。

“给你们添麻烦真的是很过意不去,可惜我自己的身体不争气,感谢你们过节还惦念着我们”,王女士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