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车祸致使运钞车侧翻多名人员受伤 岚山消防紧急出动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胡明波   2016-09-18 14:26:00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消防队员紧急出动

进行解救工作

大众网日照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胡明波9月17日9时55分岚山消防大队轿顶山路中队接指挥中心调度称:岚山区疏港大道王家庄附近,有一运钞车与拉木材大卡车相撞,造成车辆侧翻,有人员被困。轿顶山路中队紧急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人赶赴现场。

事故现场,拉木材大卡车与运钞车发生侧翻,木材散落一地且运钞车车头变形严重,运钞车中有一人被困,经过现场勘查,被困人员位于运钞车副驾驶,腿卡在车座与挡风玻璃底座之间,且左腿小腿严重骨折,事态严重。中队果断采取措施,经过20分钟的解救工作后,成功将车座切割摘除将被困人员救出,送至医院抢救。

目前事故原因交通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岚山消防在此提醒广大的司机朋友们:行车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