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区安东卫边防:“请进来 走出去”喜迎八一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高强   2016-08-03 15:30:00

大众网日照83日讯记者 王高强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之际,81日上午,武警日照边防支队安东卫边防派出所邀请辖区青少年进营区参观,在多岛海景区进行夏季防溺水宣传,积极请进来、走出去,进一步深化了军民融合。

安东卫边防派出所官兵带领辖区青少年先后参观了营区荣誉室、办案区、警用装备室,并与他们积极进行互动,详细讲述了派出所的历史沿革、办案流程、装备使用等内容,寓教于乐;鉴于近期溺水事故多发,为提升游客防范意识,官兵们深入到游客较为集中的海水浴场进行夏季防溺水知识宣传,期间共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边防派出所营区,很新奇很酷的感觉,我将来一定要好好努力,争取也当一名边防警察,为国戍边。”辖区初二学生王立伟参观完营区如是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