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生命互助传爱心 岚山区边防检查站战士们无偿献血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钰悦   2016-08-03 10:30:00

IMG_1699_副本

参加献血的战士们

QQ图片20160802143720

参加献血的战士

部分凝血

部分凝血

部分人员

部分人员

等待体检的战士们

等待体检的战士们

我献血 我光荣

我献血 我光荣

志愿者为战士们纷发体检表

志愿者为战士们纷发体检表

大众网日照82日讯(见习记者 张钰悦)82日上午,岚山区边防检查站的近30名官兵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共约9000毫升。他们的无偿奉献被志愿者们称为“最可爱的人”。

上午九时三十分,号声响起,战士们以饱满的精神聚集大厅,积极配合日照市中心血战志愿者的引导,顺利完成了填表、体检、采血等工作。记者了解到,战士中不少人已多次参加过献血,但依旧积极报名,希望通过自己的献血来传递爱心。

23岁的献血战士周楠告诉记者,这是自己第四次无偿献血,当兵五年里只要有无偿献血活动都会自愿参加。记者了解到,虽然自己年龄小,但知道自己的血能救人,就感到无限的光荣。“没有考虑太多,只是希望能帮助有需要的人”周楠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无偿献血似乎成了边检站的“传统活动”,站上每年都会出现数名无偿献血者。他们不求名利,一味的寻求无私奉献。他们无畏的精神获得日照市中心血战工作者的好评,他们纷纷为战士们的行为点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