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边防派出所积极开展普法宣传 浓厚军民鱼水情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小东 王文玉   2016-07-28 09:52:00

边防干警在码头给渔民们普法宣传

大众网日照7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小东 见习记者 王文玉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深群众的法治理念,密切军民关系,岚山边防派出所积极开展“送法上船”普法宣传活动,与辖区群众共度第89个建军节。

活动期间,岚山边防派出所结合辖区管控实际,本着“爱民、亲民、为民”的原则,在渔港码头与正在劳作的渔民亲切交流,开展普法宣传同时,还了解渔民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释疑解惑并针对近期频发的盗窃案件为群众讲授防范措施,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充分发扬了边防部队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的感情让渔民了解法律知识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浓浓的军民鱼水之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