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区第六届少先队鼓号操大赛在实验小学举行

来源:   作者:王高强   2016-05-28 11:43:0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比赛现场

现场在表演的小鼓手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观众席上观看比赛的家长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大众网日照528日讯记者 王高强27日上午,为庆祝第67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岚山区教育局、区团委、区少工委联合主办的“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第六届少先队鼓号操大赛在岚山区实验小学举行。

为庆祝第67个国际“六一”儿童节,进一步加强岚山区少先队基础建设,全面展现全区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少先队员组织观念和集体意识,引导广大队员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 。所以举办了全区少先队鼓号操大赛。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由区教育局、区团委、党校等部门各抽取一名人员组成的评委委员在现场进行打分,参加当天比赛的共有九个代表队,每一个参赛队伍必须要变换三种队形。

据悉,中国少年先锋队自1949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六十七年的光荣历程,六十七年来,少先队事业与祖国共进步、同成长,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