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和谐岚山

岚山区住建局:全面部署创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郭慧   2016-08-12 09:45:00

会议现场

大众网日照8月12日通讯员 郭慧  见习记者 张钰悦)8月4日,区住建局召开创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印发了《日照市岚山区住建系统2016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全面安排部署创城工作。

据了解,创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涉及区住建局的主要包括老旧小区整治、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建筑工地整治、完善公共基础设施、数字化城管平台建设、创城包联工作等10项内容,这些工作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是提升百姓幸福度的重要内容。

为全面贯彻为民理念,区住建局将利用8月上旬至10月底三个月左右的时间,重点围绕去年创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留有的整治尾子、整治盲区,部分区域的反弹现象,围绕城市软环境建设的短板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继续深入开展创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着力改善城市市容面貌,加快完善城市基础设施。

为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区住建局对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实行目标管理制度,按照下发的各项标准、时限要求,把工作分解落实到人,对涉及住建局的十项工作实行定期督促检查和情况通报制度,并把市民对城市管理的意见和对工作推进的满意度作为重要依据,以此推动创城工作全面开花。同时,将严格按照各项整治标准要求开展各项工作,本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因地制宜、标本兼治”的原则,出台“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