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和谐岚山

岚山区法院举行新入职法警岗前训练成果汇演

来源:岚山区法院   作者:   2016-07-27 09:21:00

  

  汇演

  

  汇演

  大众网7月27日讯见习记者 张钰悦7月4日上午,区法院举行了新入职法警岗前训练成果汇报演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观看了汇演。

  经过20多天集中封闭式训练,法警大队20名新入职法警分别进行了队列汇演、擒敌拳、应急棍术、防暴队形等训练科目演练。演练过程中,全体法警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动作规范、训练有素,充分展示了人民警察勇于拼搏、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和强健的警体素质。

  汇演结束后,参训法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训练,及时纠正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项技能均得到明显提升,今后将更加自觉地加强训练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争当优秀司法警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