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经开区双拥文化“五个一”工程建设全面完成

2022-09-23 08:4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王立娟 厉珊珊 日照报道
  为做好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构建双拥文化宣传体系,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实现双拥社会宣传全覆盖,日照经开区制定了《日照经开区双拥文化“五个一”工程建设实施方案》,坚持高起点谋划,大力度推进高标准建设,全力推动双拥文化“五个一”建设。

  日照经开区在人才公园设立“双拥广场”,广场建设布局以双拥宣传和红色教育为主题,通过立体雕塑、文化版面、英模人物事迹、双拥宣传标语等形式,宣传双拥政策,弘扬双拥文化,为市民营造了一个集双拥宣传、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公共活动场所。

  目前,日照经开区已建成双拥公园(广场)1处、双拥路1条、双拥桥1座,大型双拥宣传牌1处,全区各街道、城市社区均设立了双拥主题宣传栏、宣传牌,实现双拥主题宣传全覆盖,在全区营造了主题鲜明的双拥文化氛围,激发群众爱国强军的热情,营造了人人关心双拥、人人支持双拥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日照经开区将继续以双拥文化建设为抓手,在全社会大力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提升双拥工作整体水平,努力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昱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