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考首日 为考生加油!

2022-06-07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丁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实习记者 丁一 日照报道
  2022年高考今日开考,早晨7点多,迎着灿烂的朝阳,在日照黄海高级中学考点的考生们踌躇满志地奔赴高考考场。考生家长和老师们在考点外为考生加油。有的考生口罩上印上了“锦鲤附体”等美好的祝愿,这一份份美好的祝愿都将伴着考生“抵达”考场,愿提笔从容自信、合笔得偿所愿,取得理想的成绩!

  考生有序测温进入入场

  在考点周边,记者也发现了另一群忙碌的身影,执勤民警早早站在考点门前的执勤点。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同时来回护送考生穿过马路;交警们对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疏导管制,积极为高考送考车辆开辟“绿色通道”,消防人员实行“零距离”看护,确保辖区内各考场师生安全。各部门以高度责任心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安全的考试环境。

  民警守护在执勤点,全力以赴护航高考

  交警上岗疏导秩序,实力护航高考

  教师们在考点外为考生加油

  为了这场考试,学子们以梦为马,日夜兼程。愿不负心、不负努力,所有考生高考顺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昱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