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志愿服务 经开区公安在行动

2022-06-06 08:4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日照报道
  为全面贯彻日照市、经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发挥日照市公安局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民警职工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22日上午,日照经开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辅警到“双报到”社区——奎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民警、辅警志愿者积极开展小区环境清理整治,重点对周围道路、绿化带内的烟头、塑料袋等各类垃圾进行捡拾清理;对行人乱扔垃圾杂物、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向广大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同时,结合公安机关职责,到沿街商铺检查场所码张贴使用情况,并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有效提升了居民反诈骗、防诈骗的安全意识。

  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民辅警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城添砖加瓦,不仅营造了创城的良好氛围,同时带动广大市民行动起来,每个人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建绿色和谐城市新生态。
  经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奎安社区内外焕然一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争创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昱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