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公安组织开展庆“六一”民警子女进警营活动

2022-06-06 08:43: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日照报道
  为落实暖警爱警措施,进一步增强“阳光警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28日上午,日照市公安局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组织开展庆“六一”民警子女进警营活动。60余名民警、家属及民警子女参加活动。

  期间,民警子女参观了日照市越疆智能科技公司展厅,近距离感受智能机械臂“全感知”功能,体验了写字画画、五子棋对弈等机械臂最前沿的玩法,激发起他们对智能科技的强烈兴趣。在奎山体育中心参观了日照之光体育场,并沿场馆二楼平台参观了室外景观工程,零距离感受省运会场馆的魅力。随后,民警子女来到中心渔港派出所,参观了办案区、户籍室、指挥调度室,观看了防校园欺凌、防溺水等安全教育视频,并开展座谈交流。

  本次活动,让孩子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也让家属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公安工作,增进了孩子们与父母之间的亲情交流。参加活动的民警纷纷表示,要将经开区公安分局党委的关心关怀化作工作动力,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分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昱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