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公安开展端午节文明实践活动

2022-06-03 08:49: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日照报道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节日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五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6月2日上午,日照市公安局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双报到”社区——奎安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粽叶和糯米。民警志愿者同社区、物业人员围聚一堂,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动手包粽子。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卷粽叶、填糯米、缠细绳,压紧、捆实,一个个可爱鲜绿的粽子便呈现在眼前,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充盈现场。

  随后,在社区和物业人员陪同下,民警志愿者将这些满载深情厚谊的粽子送到了85岁以上的老人家中,让他们在节日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泊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