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经开区领导到企业走访慰问

2022-06-02 17:1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一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丁一 通讯员 郭慧 日照报道
  在端午佳节临近之际,5月31日至6月1日,受日照经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孙立委托,日照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古茂林带队,深入到经开区内部分韩资企业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端午节的美好祝福。

  在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现代坦迪斯自动变速箱(山东)有限公司、日照科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古茂林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耐心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提信心、出良策,并鼓励他们迎难而上、坚定信心、开足马力抓生产。同时,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主动服务、精准施策,为企业发展提供暖心的服务,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孔俓傛、现代坦迪斯自动变速箱(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荣珍、日照科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浩均对日照经开区始终如一的支持和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看到日照经开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强劲的发展势头,他们深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5月31日,日照经开区开展“粽叶飘香 情满经开”党群志愿服务活动。日照经开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经开区总工会主席王磊出席活动。

  在日照市越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职工与志愿者纷纷动手展示包粽子的手艺,大家唠着家常,说着生活中的趣事,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活动结束后,将包好的粽子送到了企业职工手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鼓励他们努力工作、潜心钻研,突破更多技术难题,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