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礼物,我做主:汉中路幼儿园六一系列活动之跳蚤市场

2022-05-31 08:3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冯文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冯文萱 日照报道
  5月26日上午,日照经开区汉中路幼儿园内人流涌动,热闹非凡,幼儿园的操场摇身一变,变成了孩子们的“跳蚤市场”。
  为提高幼儿社会实践能力和交往能力,让幼儿懂得爱惜物品、珍惜资源与废旧物品再利用的道理,体验分享带来的乐趣,汉中路幼儿园开展了跳蚤市场购物体验活动。

  一切准备就绪,“小老板们”都迫不及待地摆好了自己摊位。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一个个充满特色的摊位。“小老板们”的一声声吆喝,吸引来了许多的“小顾客”,他们积极热情地介绍自己的商品。小顾客们也挑花了眼,睁大眼睛仔仔细细地进行着心仪的选择。在交易的过程中幼儿以“小老板”的角色,以物交友,体会友情的美好。互相有模有样地讨价还价,买卖成交之后,大家皆大欢喜,收钱找零。

  通过本次活动,幼儿体验了快乐,懂得了分享,明白了珍惜物品,培养了幼儿自觉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童年只有一次,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给幼儿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昱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