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手一册!经开区纪工委监工委印制的这本小册子超实用

2022-05-27 08:47: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郭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郭慧 日照报道
  近日,日照经开区纪工委监工委以山东省、日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将纪检监察机关主要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审批权限、措施手续等工作中常用内容制定《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监工委监督执纪执法办法(试行)》并印制成小册子,发至经开区纪检监察干部人手一册学习使用,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指南和标尺,切实提高了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这本《监督执纪执法办法》小册子中包含了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以及派驻、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今后无论干哪方面的工作,只要翻一翻这本小册子,心里就有底了。”经开区纪工委监工委派驻组干部在翻阅完《监督执纪执法办法》后表示,该办法内容丰富,即使没接触过纪检监察工作的同志,只要翻一遍,就能知道纪检监察工作该干什么、怎么干,并且各项工作程序一清二楚,非常实用。
  经开区纪工委监工委将继续把开展“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创新多种工作方式方法,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