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观摩、培训交流提升党建业务能力

2022-05-16 16:59: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郭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郭慧 日照报道
  5月13日,日照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党委举行党建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暨党建观摩交流会,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推动抓基层党建责任落地落实。
  会议分为现场观摩、培训交流两个阶段。在现场观摩阶段,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中纺粮油(日照)有限公司党建示范点,了解学习该企业党建工作的典型经验介绍、党建在该企业文化建设和生产经营中的重要作用。

  在培训交流阶段,邀请了日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宣部部长曹正元进行了专题授课。会上,曹正元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等15个方面,结合具体事例对党建工作的相关理论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系统分析解答。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党建责任有了全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地把这份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昱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