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检察:组织党员开展“双报到”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3 17:1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贾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贾艳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化党建共建工作,推动社区和机关党建互联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近日,日照经开区检察院组织部分党员到润生佳苑社区开展“双报到”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负责同志与社区书记、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双报到”共驻共建项目进展情况,并仔细询问社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社区负责同志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居民诉求等,并就社区制定的资源清单、需求清单、项目清单“三张清单”与经开区检察院进行共建协商,商定共建项目内容、服务计划等。
  此次“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密切了检察机关与共建社区的联系,激发了党员干警的服务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将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关心困难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昱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