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北京路街道臧家荒村村民喜分新楼!

2022-05-03 18:1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黄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黄涛 日照报道
  5月2日,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日照经开区北京路街道臧家荒村的村民们成群结队地来到村委,因为今天是他们分楼回迁的好日子。分房现场热热闹闹却也井然有序,按照疫情防控政策,村民们全程佩戴口罩,在等待区有序等候。

  臧家荒村党支部书记臧家德讲解分楼有关事项

  分房过程采取“协议顺序签+房号签”方式进行,现场制阄,并由公证处人员全程监督,参与分房群众有秩序进行抓阄抽签,工作人员现场公布并进行楼房号登记,最后由工作人员将抽出的楼号公示在展板上,一套流程一气呵成,全程保持公平、公正、公开,阳光透明。

  工作人员现场制阄

  群众抓阄现场

  “今天的手气真好,抽到了1号,心情特别激动,今晚要做一顿丰盛的大餐,犒劳一下自己。”抽中1号签的金秀芳阿姨高兴地说。

  “没想到自己能这么幸运,抽中了2号,一想到我们家马上就要搬进新楼了,我就特别开心。”孙艺佳小朋友举着2号签开心地说道。参与分楼的村民都难掩喜悦之情,现场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现场确认

  据悉,臧家荒村安置楼此次共分配楼房151套,惠及149户居民。安置楼共分72㎡、96㎡、104㎡和118㎡四种户型,小区内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可充分满足群众的生活需求。

  美丽的臧家荒社区

  下一步,日照经开区北京路街道将继续统筹谋划、精细管理,全力推进安置楼分配进程,做好安置回迁工作,确保让回迁群众早日住上新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昱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