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守护 警暖人心

2022-04-29 08: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日照报道
  黄昏与清晨更迭,公安民警会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他们的出现让人瞬间暖心,“平安蓝”守护在您身边!

  巡逻途中热心帮助老人

  4月14日,日照经开区公安分局中心渔港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路上有一辆载着纸箱的三轮车翻倒,三轮车上纸箱散落一地,路上车辆较多,非常危险。
  民警见状赶紧下车把三轮车抬起并帮助老人把纸箱用绳子捆好,一捆捆抬到三轮车上,随后把三轮车推到路边。民警提醒要注意交通安全,老人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救助醉酒男子

  4月14日,北京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在临沂路天津路路口东,看到一名醉汉骑着电动车带着小孩,在马路中间摔倒很危险。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将醉酒男子和孩子带到安全区域,耐心询问了醉酒人员的基本情况后,与其家属取得联系,直到家属到达现场,民警一直看护着两人。家属表示以后一定劝男子少喝酒,并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在群众遇到危险需要帮助时,“蜀黍”们会及时出现,为大家排忧解难,时刻守护、警暖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昱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