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举办“放心消费”宣传活动

2021-06-11 08:3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董衍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董衍舒 日照报道
  6月9日,日照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牟家小庄集市进行了一场涉及特种设备安全、计量安全知识以及放心消费等方面的综合宣传活动。

  活动在集市人流量较大处设立宣传点位,悬挂宣传标语,现场分发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向广大群众普及各方面安全知识。随后,工作人员还前往农村小卖部,告知商户经营者要遵法守法、诚信经营。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走访农村商户10余家。

  此次活动展示了市场监管部门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活动过程中,群众踊跃参加,主动询问了解相关知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日照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将继续深入社区、企业、学校等场所开展综合性宣传活动,广泛传播安全理念,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