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经开区举办“迎百年、忆党史、守初心”建党百年艺术展

2021-06-10 14:2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陈常艳 宋文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陈常艳 宋文锋 日照报道
  清风徐来,翰墨飘香。6月9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迎百年、忆党史、守初心”建党百年大型艺术展,通过优秀的艺术作品来歌颂党的辉煌历程。原日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政法委书记肖开富,日照市文联二级调研员金立泉,日照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副主任、日照市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维松出席活动。日照经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孙立,日照经开区原工委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志华出席。日照经开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王磊出席活动并致辞。

  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日照经开区“迎百年、忆党史、守初心”建党百年大型艺术展在经开区管委一楼大厅举行。经过前期150多名艺术家的精心创作,本次展览共展出国画、黑陶、剪纸、雕刻、农民画等200余件作品。

  “从作品当中,就能感受到参赛作品创作者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日照经开区书法家协会主席赵家波说。

  展品内容丰富,题材多样,充分展示了日照经开区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书画文艺水平的进步与艺术家们浓厚的家国情怀。据了解,本次展览将从6月9日持续至6月16日,为期8天。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规范的艺术水准、积极进取创作的精神,开展书画艺术交流活动,用书画来讴歌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为日照经开区乃至全市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日照经开区书画联谊会会长陈为森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