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到日照经开区调研

2021-06-04 15:2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孙向阳 边灵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孙向阳 边灵飞 日照报道
  6月1日,日照市委书记张惠到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企业调研。她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兴市”战略,紧紧抓牢项目建设“牛鼻子”,全力优化“四新”经济成长生态,加快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日照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日照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先侠参加。日照经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孙立陪同,日照经开区领导古茂林、杨斌、郑悦分别参加调研。
  巨擘智能科技产业链项目是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项目,主要生产高端SMT贴片、智能机器人、手机及其配套产品。在项目建设现场,张惠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她强调,要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在确保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英锐半导体科技智能终端产品及模组项目总投资5亿美元,分三期建设,将建成集成电路研发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智能终端产品和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生产基地。在项目工地,张惠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希望企业在抓紧项目建设的同时,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吸引更多上下游配套企业落户日照。

  特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推广的企业。张惠走进企业展厅、检测中心、粉剂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她指出,特医食品市场前景广阔,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精准对接市场需求,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努力形成领跑优势。各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形成行业话语权、抢占市场制高点。

  日照市艾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光组件及芯片供应商,2020年6月正式投产。张惠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科技创新、市场应用等情况,实地察看了芯片封装、测试、组装等工艺流程。她强调,要扭住技术创新这个关键,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企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爱芒果智能影音产业基地、正信亿电子科技、泽智成智能手机及配件制造项目,都是日照经开区依托电子信息产业园现有厂房招引的项目,目前正在加紧推进内部装修、设备安装等事宜。张惠详细了解项目有关情况,认真听取投资方的意见建议。她强调,要积极筑巢引凤,在引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头部企业”上聚焦发力,加快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集群集聚发展;要坚持全市“一盘棋”的理念,统筹做好项目招引、布局、建设、运营文章,全力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