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保护宣传走进经开区公园

2021-06-03 08:53: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胡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胡颖 日照报道
  6月1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在中心公园启动,来自日照经开区党群工作部、日照经开区交通和建设局、日照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等10部门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面对面为群众普及未成年人保护知识和儿童救助相关政策。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示台、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以及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为群众提供现场咨询讲解服务。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未成年人增强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学会用法律来保护自己,同时呼吁广大居民提升对孤困儿童、留守儿童的关注度,用实际行动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