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到日照经开区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2021-06-03 08:49: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孙向阳 边灵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孙向阳 边灵飞 日照报道
  6月1日,日照市委书记张惠到日照经开区部分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日照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先侠,日照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日照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刘汉营,日照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秦秀云,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孙立,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古茂林,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杨士峰参加活动。

  在银川路小学、银川路幼儿园,张惠与师生们共度节日。她佩戴上少先队员敬献的红领巾,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并观看学校“童心向党、礼赞百年”主题文艺演出,与幼儿园小朋友一起互动游戏,实地参观校党史馆、少先队史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和教学实践、文体活动等情况。她叮嘱学校负责人,要坚持寓教于乐,帮助引导孩子们学知识、养习惯、树品德、强身体,加强自护教育,提升综合素质,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幸福快乐健康成长。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学实践,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厚植爱国爱党情怀,不断增强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带着使命、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好教育,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多保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