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清风传家”家风故事宣讲功能区专场报告会在日照经开区举行

2021-06-03 08:38: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边灵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边灵飞 日照报道
  5月31日,日照市“清风传家”家风故事宣讲功能区专场报告会在日照经开区举行。
  报告会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全国五好家庭代表、莒县城阳街道东关二街村党支部书记接晓燕,莒县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蒋学杰,山东省优秀教育志愿者、日照市十佳警嫂、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老师卢海英,全国最美家庭代表、山东港口日照港碧波大酒店党支部副书记、副经理徐英超分别从孝老敬亲、红色家风、师德传承、爱岗敬业等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的家风故事。

  好家风温润心灵,好故事散发芬芳,这些好家风故事,真实生动,感人至深,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温暖了人心、传播了正能量,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他们为日照市家风建设树立了学习的标杆和榜样。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我们要见贤思齐,学习他们清廉持家、爱岗敬业、孝老敬亲、师德传承等先进事迹,带头弘扬优良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以家庭的温润力量助推廉洁观念深入人心,积极推动清廉日照建设向纵深发展。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纪工委监工委班子成员,各功能区区直部门、街道、驻区部门单位、有关企业的分管领导,经开区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的家属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