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经开区2家企业荣登“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

2021-06-01 16:2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日照报道
  近日,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公布的“品牌强省 创领未来-第二届'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日照经开区创泽“创创公共服务机器人”、金马“汽车零部件”入围产品品牌TOP50,居全市(4家)之首。
  以上2家企业的产品品牌是经过自主申报、信用核查、网络投票、专家投票、综合评定和媒体公示后在众多参评的品牌中脱颖而出,进一步彰显了品牌实力。

  近年来,日照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坚持实施质量强区战略,壮大高端品牌集群,进一步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下一步,日照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将坚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不动摇,聚焦重点产业、重点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助推质量品牌做强做优,擦亮“品质经开区”名片,共建共享“好品山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