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开发区公安开展“六一”亲子活动

2021-06-01 16:0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日照报道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让民警子女度过一个幸福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29日上午,日照市公安局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六一”亲子活动,警娃在民警的陪同下参加活动,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警娃们来到长城汽车日照魏牌整车生产基地,先后参观了总装车间、焊装车间、冲压车间。洒落淋漓的欢笑,充满好奇的思考,孩子们的纯真与可爱感染着民警们。

  随后,警娃们来到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先后参观了公司纸制品展厅、工厂,观看多媒体专题片,伴随着有奖问答,吸引着警娃们的注意,他们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

  警娃们还积极参与了“我是小小造纸家”活动,亲自动手利用废弃的纸张制作成新的纸张,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他们是天真可爱的儿童,更是警察的孩子,他们的警爸警妈打击违法犯罪,保卫一方平安,舍小家成就大家,因为工作,不能陪伴孩子的每一次成长。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祝愿每一位小朋友,健康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