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经开区科技政策宣讲进企业

2021-05-31 14:15: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日照报道
  5月27日,日照经开区举办科技政策进企业宣讲活动,全区40余家企业的技术总工、一线技术人员参加。

  活动邀请日照市科技局有关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宣讲科技政策,详细讲解了科技人才政策、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科技成果登记和科学技术奖申报流程、科技文献平台使用方法及文献分析技巧等,旨在帮助企业进一步学懂弄通科技创新政策和科技文献检索技能,用好用足政策红利,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为日照经开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活动期间,指导组还围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申报工作,到艾锐光电、聚力新材料、钻集智能等辖区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对照《高新企业认定办法》中知识产权、技术创新组织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企业成长性等指标,结合拟申报企业的实际状况及申报准备情况,开展个性化指导,帮助企业解决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升高企申报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