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三组到经开区督导工作

2021-05-28 17:14: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边灵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边灵飞 日照报道
  5月27日,日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三组组长徐东光一行到日照经开区,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日照经开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磊,日照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陈煦龙陪同活动。

  督导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日照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日照经开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学习教育稳步推进、前期工作扎实有效,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督导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在高质量开展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在“自选动作”上做好文章。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的实施。要结合日照经开区实际,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注重挖掘典型,提炼亮点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会后,督导组到日照经开区北京路街道车家村、大连路社区进行了实地检查督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