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奎山街道部署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

2021-02-19 09:59: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雪 郭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吴雪 通讯员 郭慧 日照报道
  为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2月18日下午,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奎山街道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街道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奎山街道科级以上干部,各管区、社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2021年工作“干什么、怎么干”进行了汇报。会议围绕人居环境整治、规范网格化管理、提升工作能力、疫情防控常态化、抓住良好时机加快村居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调整思想,进入工作状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紧时间对本职工作进行梳理,制定详细工作计划,为新一年的工作做好规划。
  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继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将“隐患即事故”观念深值于心,及时排查即时整改,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全体党员干部要秉承“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真抓实干,不仅要把党的好政策落细、落小、落到百姓心坎上,更要把日常工作从小处做好、做实、做细,为街道长远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基层党组织换届年。街道各管区、各部门要转变工作思路,牢牢抓好和谐稳定工作,践行“枫桥经验”,为今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好稳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