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经开区:消防宣传进企业 消防安全入人心

2020-11-05 15:55: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晨钰 史奇惠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贺晨钰 通讯员 史奇惠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的消防自救逃生能力,11月5日,日照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到瑞达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大队宣传员结合近几年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以详实的数字和全面深刻的剖析,给参训员工带来了很大触动,使参训员工有了“火患猛如虎”的观念。此外,大队宣传员立足培训行业生产特点,针对性地对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剖析,使员工深受教育和启迪。同时,大队宣传员现场为企业员工进行了灭火器使用讲解示范,经过认真的传授和讲解动作要领后,员工们踊跃地上前进行尝试。
  最后,大队宣传员提醒企业要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做好防火巡查工作,抓好各项防范措施,促进企业生产安全有序发展。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训员工的消防安全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提高了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