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11-04 17:30: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晨钰 史奇惠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贺晨钰 通讯员 史奇惠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11月4日上午,日照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献唐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组织现场互动教学,普及消防知识,有效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培训过程中,大队宣传员首先为学校师生讲解了消防业务基础理论、防灭火知识及火场应急疏散逃生等消防常识,阐述了灭火器工作原理,演示了使用方法。随后,大队宣传员结合学校日常生活中容易出现的火灾隐患,进行了分析说明,提出了具体的防范措施,切实提高了师生处理和控制初起火灾的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校整体抵御火灾的能力。下一步,消防大队将继续加大消防安全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做到教育培训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宣传教育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