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立带队调研全区供暖工作,提出这些要求

2020-10-31 17:51: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晨钰 古晓东 边灵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贺晨钰 通讯员 古晓东 边灵飞 日照报道

  10月30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孙立带队,调研全区供暖工作。孙立强调,冬季取暖是当前老百姓最急最忧最盼的大事,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全力完成好今冬供暖各项任务,让群众温暖过冬。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苏普参加。

  孙立一行先后来到凯旋帝景小区、青青小镇小区、银川路与连云港路口供热管网施工现场、日照阳光热电公司、奎山街道平台村、瑞达热力奎山换热站等地,详细了解了小区供热情况、供热管网建设情况、热源生产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供暖管网施工现场

  孙立强调,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细化责任,抢时间、赶进度,高效推进供暖管线施工,确保集中供暖工作如期进行;要统筹考虑供水供暖管网施工工作,减少路面开挖次数,一次恢复路面,最大限度减小因施工对市民出行造成的影响;要及时解决相关企业用水、用电需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协调社区、物业、房产公司、小区居民,妥善解决小区供热配套费等问题;要尽快完成设备检修调试,提前打压试水,做好集中供暖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供暖、如期供暖、优质供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