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街道贯彻落实全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会议精神

2020-10-28 17:06: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晨钰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贺晨钰 日照报道
  10月24日,奎山街道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经开区统筹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形式分析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奎山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管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孙立书记的讲话客观分析了经开区今年前三季度经济指标运行、疫情防控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重点从疫情防控常态化、保增长、双招双引、财税建设、决胜“三大攻坚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为经开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
  一是提振信心,盯紧任务目标。北京路街道上下要严格按照区会议精神要求抓好四季度冲刺工作,化压力为动力,严格对照年初目标,树立完成目标的信心和决心,紧盯目标决战第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各管区会后要立即召开村居会议,传达落实全区会议精神及街道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工作部署要求,对当前工作逐条梳理完成情况,并提早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和措施。
  二是真抓实干,细化工作措施。要找准、找实、找全短板与不足,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补短板强弱项,重点解决不严不实、大而化之的问题。要对标对表,以完成任务为导向,细化工作措施和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推进工作,确保件件有结果、事事出成绩。
  三是执政为民,提高服务水平。要根据改革后街道工作重心转变的实际情况,对工作进行反复梳理、整合和调整,补齐民生短板,全力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三大攻坚战”、和谐稳定等民生工作,尤其关注贫困户和生活困难群体,不断增强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学会换位思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及时了解群众的所盼所想,用好12345政务热线平台,及时解决群众提出的困难和问题。
  四是锤炼作风,塑造良好形象。要结合经开区开展的作风突出问题大整顿活动,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切实解决工作不快不细、不新不准等问题。要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提出工作思路办法,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年初计划全面完成。
  决战四季度的号角已经吹响,时间催人,形势逼人,成败在人。全街道上下将发扬“拼”的精神、强化“抢”的意识、鼓足“争”的劲头,只争朝夕、负重奋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