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经开区职工演讲比赛决赛结果出炉

2020-10-21 08:53: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晨钰 孙岩松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贺晨钰 通讯员 孙岩松 日照报道
  10月19日,日照经开区“时代新人说-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职工演讲比赛决赛举行,来自经开区10家单位的11名选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日照经开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磊出席活动。

  决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故事、谈经历、说理想、树目标、展斗志,多层次、多角度展现了全区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生动实践和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干事创业精神,动员广大职工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努力为建设美丽富强、务实高效、文明和谐的日照经开区建功立业,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七名为他们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