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名国家高层次人才来日照经开区考察交流

2020-10-19 08:31: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晨钰 王俊懿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贺晨钰 通讯员 王俊懿 日照报道
  10月15日,第十一届海洽会日照新旧动能转换主题论坛暨日照行活动与会专家到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重点企业、平台参观考察、对接交流,为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日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二级巡视员崔久成,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古茂林陪同。

  考察团先后到长城(威奕)汽车日照生产基地、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联合研发中心、青岛啤酒(日照)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解企业运营模式、产业特色、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对相关措施给予肯定。

  活动中,9名国家高层次人才立足各自专业领域、研究方向,围绕高端装备制造、工业物联网、工业大数据、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制造、车联网及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提出了真知灼见。一致表示,日照经开区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优势突出、交通便捷畅达,是宜居宜业的好地方。希望日照经开区继续用好自身优势,把环境、资源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加大高能级平台、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打造独具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同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搭建起双方交流沟通、增进合作、创新创业的平台,加强精准交流对接,助推合作共赢。
  近年来,日照经开区坚持“产才融合”发展,引才、用才、留才并重,不断加强与重点院校和高层次人才的合作,通过高水平建设研发转化平台、深化人才安居工程等措施,使产业和人才融合深度、广度不断扩大,人才发展生态不断优化,人才效能不断强化,努力让日照经开区成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实现梦想的热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