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创新销售模式,加速转型升级!

2020-10-09 10:0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晨钰 陈常艳 孙岩松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贺晨钰 通讯员 陈常艳 孙岩松 日照报道

  市场经济发展过程中,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变化。如何紧跟时代特点,满足市场需求是当前企业发展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位于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青岛啤酒(日照)有限公司,通过开设直营形象店的形式,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推动企业拓展新的市场空间,加速转型升级。

  在日照东夷小镇旅游景区内,青岛啤酒(日照)有限公司开设了日照首家品牌直营体验店。自今年3月份运营以来,累计销售啤酒150千升,销售额接近200万元。

  “从工厂到品牌体验店的环节是可控的,也就是说我们能保证将最安全的食材,最新鲜的啤酒在第一时间端到消费者的餐桌上。”青岛啤酒(日照)有限公司东夷小镇分公司经理赵军介绍说。

  据了解,该直营店在售啤酒种类多达50多个,包括瓶装啤酒和散装鲜啤,其中鲜啤要求必须是3天之内生产的啤酒,与传统销售模式相比,最大限度保证了啤酒的新鲜度和口感。以“快乐、健康、时尚”为发展理念,东夷小镇直营体验店已成为青岛啤酒(日照)有限公司产业链条的重要延伸。

  “这种体验店的开设,是青岛啤酒转型升级的一种探索,也是我们日照公司业态创新的一种摸索,为我们下一步的市场营销打开了一扇窗户。未来两到三年,我们也会开设类似的体验店,更好地服务日照广大消费者。”赵军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