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经开区为了冬季供暖做好准备

2020-10-09 09:47: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晨钰 郭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贺晨钰 通讯员 郭慧 日照报道

  供暖质量,关乎老百姓冬季生活舒适度,关乎城市幸福感指数。入秋以来,日照经开区瑞达热力公司检修管道、维护设施,加快供暖管道建设为冬季供暖做好准备。

  维护设施保安全

  组织工作人员加强供热重点环节的检查维护,目前已完成90余公里管网的巡查、135处井室及116个设备间供暖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同时,加强管网例行检查,每周巡检蒸汽管网和供热循环主管网,确保管网状态安全稳定。

  维护

  加快建设为民生

  根据供热管网建设规划,结合新建小区交房情况以及园区用汽企业建设进度,加快推进百发居、银川路、无锡路等供热管道建设,以及常州路兴宁路蒸汽管道建设,全力保障新住户用暖需求和企业用汽需求。

  工程建设

  规范服务提质量

  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加强客服人员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安装启用客服坐席平台,实现热线接听系统化和信息化,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排忧解难。

  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