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经开区消防大队组织参加全区“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20-09-30 15:1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晨钰 王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贺晨钰 通讯员 王倩 日照报道

  9月30日上午,日照经开区消防大队组织部分指战员代表参加了“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勋,向人民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

  上午9点整,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庄严肃立,脱帽默哀3分钟,寄托哀思。随后,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歌唱完毕后,在《献花曲》的伴奏下,礼兵抬起花篮,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放置在碑前,全体消防指战员神情凝重,立正、脱帽、鞠躬,表达自己内心的深切怀念之情。最后,大队消防指战员与其他部门和社会各界代表依此走向纪念碑,献上鲜花,追忆先辈们的崇高风范,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通过参加公祭活动,让全体指战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崇敬之情,化作前行的动力,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