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安社区举办“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演出活动

2020-09-29 14:25: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晨钰 张萍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贺晨钰 通讯员 张萍萍 日照报道

  值此“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致敬伟大时代,感恩富强祖国,9月27日晚,日照经开区奎山街道奎安社区万邦城小区举办“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演出活动。

  文艺演出前,组织了猜灯谜、打卡送祝福、许愿墙签字等互动小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积极参与。

  由社区选送的《张灯结彩》拉开了晚会大幕,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众多居民前往观看,拉近了邻里关系,促进了社区和谐。

  抽奖环节将演出推向高潮,现场居民热情高涨,抗击疫情主题朗诵《抗疫英雄》令人感动不已,居民自导自演的《爵士旗袍秀》更是展示了社区群众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既搭建起了社区、物业与居民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平台,又营造了喜迎中秋、欢度国庆的节日氛围,获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