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开发区12000余学生家长相聚“空中课堂” 共话消防安全

2020-03-27 15: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王倩

日照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培训人员与同学们在线互动

 日照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培训人员与同学们在线互动

日照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培训人员与同学们在线互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倩)“这几位同学说的都十分准确,大家回答都很积极,你们真是太棒了!”今年是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3月27日上午,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通过空中课堂为全区12000余名中小学生直播消防安全课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发言获得了大队培训人员的赞赏。

大队培训人员通过空中课堂视频连线全区学生家长,期间,同学们通过语音、文字与培训人员在线互动,答疑解惑。消防知识“空中课堂”的开播,不仅向学生家长普及家庭、学校防火常识和应急自救技能同时也加强平安文明校园建设,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学校延期开学,但“停课不停学”,消防安全不能忘。日照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表示:我们借助空中课堂线上途径为日照开发区中小学生开设消防安全课,目的就是提升师生、家长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大家的应急自救能力,进一步增强全区校园、家庭火灾防控能力,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消防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