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服务新旧能转换 日照开发区国地税在行动

2018-04-13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生贵良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地税联合宣讲团会议现场

宣讲团人员正在认真宣讲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地税工作人员和纳税人在认真听取宣讲内容

  大众网日照4月13日讯(见习记者 生贵良)为迎接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4月13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地税联合宣讲团,在开发区管委机关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税收宣讲活动,对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相关政策、所得税汇算清缴进行辅导培训。国地税税务工作者和各纳税人近1200名人员参加培训会。

  为积极助推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着力放出活力、管出效益、服出效率,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宣讲团5位收税政策资深专家为广大纳税人讲解了税收政策,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提升纳税人办税便捷度等。

  宣讲团成员分别从税收政策和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相关政策、所得税汇算清缴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和培训,并现场向纳税人发放《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优惠政策指南》《全程“网上办”清单手册》等税收政策辅导手册。同时,还对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纳税人需求进行调查,向现场参与纳税人发放《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意见征求书》,了解纳税人需求,广泛征求纳税人意见建议,现场为纳税人涉税答疑解惑。

  “通过宣讲团成员的认真讲解,我对相关税收政策的实际运作有了进一步认识,也为我们纳税人了解优惠税收政策提供了强大的理论基础。”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诚远机电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朱丽丽说,这次培训受益匪浅,收获很大,拓宽了自己的知识和视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